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 伉俪 ]Rescue

在荣 / HE / 一篇完

×请勿上升真人



  原本应该是受光源均匀照亮的作业簿上有个突兀的黑影。笔尖在纸张上快速地列了好几个算式。明明算式没出错,运算方式也是正确的,但导到最后总和解答本上的数值不同。

  第三次咬着笔擦掉算式打算重来的时候,朴珍荣终于忍受不了那片落在作业簿上的阴影,双手在桌上用力一拍。


  看见朴珍荣和自己四目交接,眼里隐含的不耐和刹那间瞪大的眼睛,让那人忍不住笑出声。


  “我以为你不会理我的。资优生都这么容易分心吗?”少年后退了一小步,倚在朴珍荣前桌的椅背上,双手叉胸眼神玩味的看着他。

  “前几次趴在窗户边看就算了,”朴珍荣拿下嘴里咬着的笔,伸直手臂,笔尖威胁似的直直指向来人的鼻子,“这次直接走进来,站在我前面挡住光源我还能不赶你吗?”


  “我是来解救你的啊。”少年眯着眼轻轻笑了。他抢过那只正威胁着自己鼻子的笔,阖起桌上摊开的作业簿看了眼书封上的署名。“朴珍荣,是吧?”


  他身子往前倾,笔尖黏着朴珍荣工整的名字,歪歪扭扭的写上了三个字。



  林在范。



-



  从小到大都被称赞为青年好榜样的朴珍荣总是彬彬有礼,一颦一笑温和又得体。由于双亲都是教职人员,格外注重身教礼仪,对他的家管十分严厉。坐姿该要有什么角度、吃饭时要如何静悄悄一点声音都不发出只是基本该遵守的礼节。

  出身于如此高要求的家教下,朴珍荣哪次不是站在阳光下被老师指着表扬为好典范、被同学选为模范生。


  然而,看似乖巧的笑着接受同学们投在他身上的目光,他温润的眼珠底下其实在记哪个人偷偷扯了隔壁女孩的裙子、在嘲笑主任头上老年秃亮得能反射光线似的。


  好不容易婉拒老师跟同学殷殷的期盼不愿接下班长一职的他,最终还是敌不了那些望着自己的视线,微笑着说自己愿意在放学的时候留下来替大家检查门窗。


  “哇,朴同学人真的好好呢。”最后一个收完书包的女孩子笑着夸了他了一句,朴珍荣微笑点头回应她,见她拉着朋友叽叽喳喳的走出教室,最后消失在走廊尽头。


  抿抿唇,朴珍荣关紧了所有门窗,再三确认周围没有人带着笑意看着自己后,他才敢放松的摊坐在椅子上。两只脚也不如平常并拢的合好,一左一右踩在椅子的木横杆上腿晃呀晃的。


  我人才不好呢。


  刻意留下来说愿意检查门窗,其实是为了给自己的一个喘息的空间。可以在放学之后回家之前,能够不注意着身边人的眼色,时时挂着微笑。

  说是叛逆,这种程度的叛逆好像有点太薄弱。事实上,他也试过模仿学校里几个被老师们重点关照的小流氓们。喝了一口啤酒马上就吐了出来。讨厌啤酒味。烟更是在路过小流氓们,鼻腔被迫吸入烟味时就极度厌恶了。至于打架闹事?他很怕痛呢。

  最后,他只能找寻这种最无害的叛逆方式来发泄青春期过盛的叛逆。就这样一个人待在教室,拿出书包边袋里的铅笔在手边耍,边算题边让上头有几个咬痕的木头铅笔在手指飞舞中转了好几个圈。


  然而这个完美的平衡被那人打破了。

  是叫什么来着?


  一刚开始,那人只是抱着篮球路过走廊的时候会停下来看他一眼就走掉,朴珍荣只要侧头撑着脸别让他看见自己的脸就行了。

  谁知道他对自己的兴趣不减反增,之后几次干脆直接双手撑着玻璃,贴在窗边看他。除了替打扫玻璃的同学默哀了几秒,他也当作什么都没看见,无视那人炙热的视线继续侧头做他的题本。


  明明已经如此冷淡,不愿回应了。

  这人到底怎么能打开教室门,擅自走进来打扰他的清闲呢?



-



  没有准时搭上平常该搭的车跟司机礼貌地点头问好,反而是跟着这个才刚知道名字的少年的背影往人潮拥挤的方向钻。朴珍荣怀疑自己是不是今天早上起床之前,其实梦游了去撞了好几次墙把脑子给撞坏了。

  况且照理来说,穿越在人群中的他脸上应该要带着一点温婉的笑意才对。如此一来当不小心对上了别人的视线,才不会因为自己皱着的眉心影响到对方的心情。

  但他现在表情非常平淡。行人无意间撞到他肩膀时不好意思的望了他一眼时,他脸上表情只因为碰撞而变得更阴郁,一个安抚的笑都没回覆,扯了书包背带紧随在林在范身后。



  方才,林在范在他收拾书包的时候,这么说了一句。


  “不无趣吗?这么闷着像个尸体似的。”


  在他转身锁上教室门准备回家的时候,林在范又开口说了一句。


  “要不要体验一下我的生活?”


  到了他一点都不熟悉的陌生街区的时候,林在范贴在他的耳边又再说了一句。


  “这里没有人认识你,没有人知道你叫什么。”林在范笑了,他眼皮上的那两颗痣好像也跟着在笑,“不好意思啊。你叫什么名字?”


-


  林在范带朴珍荣到一个街区。两排商店街中间的走道有一个又一个街头艺人,各式各样街舞的BGM、默剧的配乐和吉他音混在一起,虽然混乱但却异常的和谐。林在范告诉他这是梦想的声音,很多街头艺人在这儿唱歌、弹奏、跳舞,等待有朝一日能被贵人发掘,上到全国都看得见的舞台发光发热、挥洒他们的梦想。


  林在范走向其中一个刚结束表演的男人面前,熟稔的和他击掌权当打招呼。

  男人看了跟在后面不敢再踏步往前的朴珍荣一眼,勾过林在范的肩低声说了几句,接着林在范也看了他一眼,笑着回应男人。两人的目光太过直接看得出朴珍荣有点尴尬又畏惧,不断后悔刚才一冲动就跟着走的决定。

  男人走了过来对朴珍荣友善的笑,问他有没有想看什么表演。朴珍荣看了在这里唯一算是认识的林在范一眼,见他赞同的表情才应好。


  男人带着朴珍荣逛了一圈,带他看了几乎今天的每场表演,打了无数个招呼。朴珍荣边听男人说话边看,在表演和表演之间移动的途中回头一望,林在范正双手插口袋吹着口哨悠闲地跟在后头。

  比起自己对这个空气中食物香气跟烟味混杂、满是喧哗的场所的不适应,林在范仿佛生在这里,悠游自在的穿梭于人群中,回应周围向他打招呼的人们。发现朴珍荣回头,林在范对上他的视线,微抬下巴示意他好好听男人说话。


  男人走了之后,林在范带他回去坐地铁。


  “既然说是你的生活,为什么你不自己带我?”

  “你嫌他解说的不够好吗?”林在范笑了一声,看朴珍荣不打算回应他的样子,甫又开口,“他客观啊。要是让我介绍,我还真不知道该介绍什么给你。”

  “什么意思?”

  “我觉得,他们都没达到我的标准。”

  朴珍荣无语了片刻,克制内心想翻白眼的欲望,“没人达到你的标准吗?”

  “有啊,”林在范看了朴珍荣一眼,勾起笑容,“我自己啊。”

  “你也会在那表演?”


  林在范沉吟了一下子,在朴珍荣以为他只是耍耍嘴皮子根本就不会表演的时候,他好像要证明什么似的挺起胸膛点了头。

  朴珍荣瞟了一眼林在范认真诚恳的样子,无奈地转过头再次质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吃错药了,才会脱离日常的时程安排毅然决然跟着这人走。


  “你不问我表演什么吗?”

  “为什么要问?”朴珍荣好笑的看着他,“反正我也看不到的。”


  林在范不可置否的耸肩,借着车厢的晃动在头晃到朴珍荣耳边的时候开口,“想知道他跟我说了你什么吗?”

  “什么?”

  “哦,”林在范笑出大白牙,车子的移动让他晃回原本的距离,“这就有兴趣了吗?”

  “……不说就算了。”


  林在范笑着没回应他。见他不打算说,朴珍荣也没多把那男人和林在范到底耳语了什么放在心上,说白了这点事对他来说本就没什么影响,他也不甚在意。直到到朴珍荣该下的站时林在范才扯了他肩膀说,下次再告诉他。

  朴珍荣很想转头跟他说他其实不是很介意,但车厢门已经关上了,他只能看着车窗上林在范跟自己挥手的身影随着地铁的移动渐渐看不见。


  因为比平常多在学校留的时间还晚了一个多小时,回到家打开家门的时候朴珍荣有点紧张。他小心翼翼的推开门,不如意料中看见父母坐在客厅等着质问迟归的自己,屋内一片黑暗,很是安静。开了灯才看见冰箱上贴了今天他们会很晚才回家,在抽屉留了钱让他自己解决晚饭的纸条。

  不知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惋惜路上好不容易苦思出一个好理由,他边吃刚送来的外卖边背英文单词。眼睛看的是英文字母,脑袋却在思考别的事情。要是父母每周都有一天晚归,他是不是就能每周都去那个街区了。



-



  林在范说了下次,果然隔几天放学后又看见他趴在窗边盯着自己。朴珍荣走过去拉开窗户,窗外的风吹进教室,吹的他浏海不听话的乱飞,更不像平时服装仪容整整齐齐的朴珍荣了。


  “这次这么有礼貌啊,不直接进来了?”

  对着朴珍荣明显是带着戏谑性的调笑,林在范边笑边扶着窗框靠近他,“那次是初次见面,要戏剧性一点。”

  “……你明明之前就都趴在这窗户边了,哪来的初次见面?”

  “啊。”林在范笑,邪气的低语,“原来你一直都在偷偷注意我啊?”


  林在范得逞的笑让朴珍荣很想一拳把他揍飞,理智的思考过后,他评估出他大概打不过眼前这个光是肩膀就比自己宽不知道多少的男人,扯了扯嘴角回了他0.5秒的笑容。

  朴珍荣面无表情的退后一步,伸手想干脆把窗户关上,听不见为净,大不了他再把窗帘拉上。看见朴珍荣的举动,林在范顺从的抽回窗框上的手让他顺利关上窗户,再慢慢的步到门边光明正大地踏进教室。


  走回自己桌椅边的朴珍荣看了他一眼又收回目光。不见朴珍荣有开口的打算,林在范自顾自的坐在他前桌的桌子上边晃腿边解释。


  “你关窗户不是要我从门进来的意思吗?”

  “你为什么总能有那么多自以为是的发言啊?”

  “嘿,你想知道那人说你什么了吗?”

  “你说完就会走吗?”


  林在范噤了声。


  这天林在范还是没说出那男人说了什么,朴珍荣本来就不在意这件事,见他不说话把他推出教室锁了门就要回家。

  林在范在他走过转角,两人要分道扬镳时说了一句。要是说了以后就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来烦你了,所以让我欠着吧。



-



  大概是昨天晚上又梦游去撞墙了,在地铁上的朴珍荣不断确认自己脑袋是清醒的,才肯面对他又跟着林在范在前往那个街区的路上。

  男人虽然才见到朴珍荣第二次,看到自己却一点都不意外,抬眼就跟他微笑打了招呼。林在范白了那男人灿烂的笑容一眼转头叫他别理那男人,让他今天随便逛就好。


  街角有一个新开的手工冰淇淋摊子,朴珍荣路过的时候多看了几眼,林在范注意到了便把人扯回去走到摊子前点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拍了拍朴珍荣说要请他让他挑个口味。

  朴珍荣无语的看着林在范,噎了很久说不出自己其实是因为顾摊子的老伯刚刚在打盹点头才多看了几眼。本想拒绝,但对方期盼的眼神实在太过强烈,只好妥协的认真挑选起来。


  “要什么?”

  “绿茶或香草吧。”

  “那就两个都吃啊,我请得起。”

  “吃那么多会胃疼的……”


  闻言林在范转身让老伯把草莓换掉,改做绿茶跟香草口味。接过盛着冰淇淋的纸碗,两个都递给朴珍荣。


  “你先吃吧,吃不完再给我就好。”


  朴珍荣接过冰淇淋,看着林在范过于耀眼的笑容恍神了一会,低头还是把其中一盒递回去给林在范。看见林在范一脸失落的接回冰淇淋,他才笑着说。

  “你也一起吃啊。等等我们再交换嘛,不然等我吃完冰都要融了。况且,两手都拿着要我用什么吃啊?”


  眼见林在范的表情从阴天瞬间变晴天,朴珍荣忍不住笑出声。回过神用汤匙戳了戳盒中的冰淇淋,他才懊恼自己刚才怎么就这么跟林在范说了。明明有洁癖不吃别人口水的,更何况是冰淇淋这种接近液体的食物。

  交换过冰淇淋的时候,看林在范接过之后吃得开心,他沉默的和手中换来的冰淇淋瞪眼。因为已经脱离冰柜好一会儿,冰已经融的差不多了根本就看不见没吃过的边缘。

  要不就不吃了?


  “珍荣,你不吃吗?香草很好吃的!”


  朴珍荣瞥了林在范一眼,心中暗自叹气,下定决心鼓起勇气才盛了一小匙含进嘴里。

  

  “嗯,很好吃。”


  林在范看他吃进嘴里抿唇可爱的样子笑出了一口玉米白牙,想着碗里的是朴珍荣吃过的冰淇淋更开心的一口一口放进嘴里眯起眼睛。还不忘让一旁没再动口的朴珍荣多吃点。

  朴珍荣虽然应了声,但只是戳着碗里的冰淇淋,想快点让冰淇淋融化。林在范也没再多注意朴珍荣的小动作,吃完后把两个碗叠起来,递给朴珍荣面纸待他擦完嘴跟手便把垃圾收拾了。


  林在范接过碗的时候,朴珍荣很怕他问为什么让冰都融化了。然而林在范什么都没问拿着垃圾轻快的踏走了。虽然自己已经失常的愿意吃了一小匙,他心里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没能好好回报他想让自己两种口味都尝到的心意。


-


  到家时,还没进门朴珍荣就已经有种事情不对劲的预感。屋子里没传来什么异常的声音,却有种暴风雨前的可怕宁静感。紧握着门把,朴珍荣缓缓地推开门。双亲一个坐在沙发上,另一个站在窗户边,原本正对视着的他们的视线在门打开的瞬间,齐齐朝自己刺来。

  接着又是一片过于沉重的宁静。空气压的朴珍荣抬不起头,只好尽可能小心翼翼的关上门。但他哪能如愿,厚重的金属门即使再怎么注意关上时还是发出了喀声。即使喀声声音很小,却被过于安静的环境无止境的放大。

  这个喀声好像切开了什么,双亲开始对着谩骂,尖锐的语句在空气中来来往往。他们没指着朴珍荣骂,没质问他为什么这么晚回来,也没吵关于他的话题。但他却觉得自己背后一片冷汗,每一句就像一支箭接续刺在自己身上。


  不知道父亲是什么时候路过站在门边的自己甩门出去的,也不知道母亲是什么时候甩上房间门的。等到他终于回过神,他脚都站麻了。无意识的抬脚从玄关走回房间,把房门关上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浑浑噩噩的洗了澡再坐到书桌前。


  其实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了。深怕自己如果哪里不对劲会增加他们吵架的次数,所以朴珍荣一直乖巧地按照父母给予的规律生活着。读好书、要让身边的人看见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好。


  前几次的争吵,朴珍荣自己待在房间写著作业,隔音不好的门强硬的把那些话语塞进自己耳里,让他没办法好好思考。声音结束之后,母亲还是照常盛了一杯热牛奶送进房里。


  好好读书啊,珍荣。你刚刚读得好吗?没受到什么干扰吧?


  抬眼对上母亲笑着却带点绝望的眼睛,他说不出自己听见了争吵的全程。抱了抱母亲温和的回应他,假装他一句都没听见似的,乖巧的笑。



  同道题算了三次还是导出错误的结果,他才回过神。上次这么没能顺利地写题好像还是因为林在范干扰他,想着想着他拿出手机窝进被窝里拨了林在范的号码。


  “……珍荣?”

  “嗯。”

  “啊……”可能是朴珍荣的语气太没表情,林在范沉吟了很久才试探的问,“你是要问我为什么你手机存了我电话吗?前几天放学你在睡觉,我偷偷拿了你手机输了电话……啊对了,你下次密码不要设生日了,太好猜了。”

  “嗯。”朴珍荣的声音闷闷的。林在范拿自己手机输号码的时候他有看见好吗……他只是不想戳破他而已。

  “你生气了吗?别生气啦……我以后不这样了。”

  “林在范。”

  “好好好,我发誓。”林在范以为朴珍荣很生气急忙发出声明,却听到电话那边安静了一会,不太确定的又开口,“你声音为什么感觉在抖?你心情不好?”

  朴珍荣没回答他的问题,拉开被子站了起来,声音压得很低,“你喜欢我对吧?”

  “……”

  朴珍荣推开房门,走到玄关穿鞋,“你知道我家在哪对吧?”

  “……嗯。”


  “来我家旁边的小公园,我给你一个机会。”


-


  林在范赶到朴珍荣家旁的公园时,看见他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明明气温很低,风也不小,他一个人低着头坐在那一动也不动安静的像个雕像。

  小跑步过去,手轻轻贴上朴珍荣穿着轻薄睡衣露出的手臂。果然如他所想是冰的,林在范马上脱了外套披在他身上。


  “你穿吧,我又不是女孩子。”朴珍荣扯下外套塞回林在范手里,“我不怕冷的。”


  他抬眼与林在范对视。


  “跟你说个故事,听吗?”


  路灯下朴珍荣的眼睛闪着光,林在范愣了一下才回应并坐在他旁边。看朴珍荣没躲他,他尽可能贴着他的身体坐下,试图把体温传到一旁的人身上。

  林在范听着朴珍荣说话,他的声音像是局外人一样很平静,但林在范却能看出朴珍荣所说的故事主角分明是他本人。听着听着,他的手默默地叠在朴珍荣冰冷的手上,最后滑进他的指间握住他的手。

  朴珍荣说完故事之后,低头看了眼手心传来温热,两人交扣着的手。没有挣脱也没有回握,就这么看着。


  “你回去跟你父母亲说说看吧,他们都那么爱你也那么爱彼此,如果你去劝说最后能说开的。”

  朴珍荣望向林在范的真挚的脸良久,一直面无表情的脸终于浅浅的笑开了,“今天我会晚回家是因为你,你不愧疚一下吗?”

  “啊……”林在范忽然不知所措了,“这样我成了什么啊……”



  又过了一会儿,朴珍荣轻轻的开口。声音很小很小,却字字句句清清楚楚的划进林在范耳里。


  “你啊,好像把我的生活弄乱了,却又好像是刻意来造一个让恶性循环改变的转机。”



  分别前,朴珍荣像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对林在范笑着说,“你下次偷输电话回拨给你自己的时候,记得把你的手机关静音。”

  看林在范慌乱的眼神又故作镇定的表情他才笑着又说,“谢谢你。真的。”


  

-


  ——再让我心动一次,我就跟你在一起。


-



  林在范最近放学都没出现在朴珍荣教室外。

  跟之前的理由不太相同,现在他放学好像都是为了等林在范出现而刻意在教室逗留。看见他踏进教室门,还要面无表情装作不想理他的样子,但其实就算是趴着眯着眼小憩也都在偷瞄林在范的动作。

  

  发了那封短信之后,林在范的没消没息让他很意外,朴珍荣以为他会更加死缠着他,趴在他的课桌上干扰自己的视线,或是是带了一堆食物来让他吃。但他没有,甚至连出现都没出现。

  不可否认他内心有点失望,但朴珍荣也不想主动追问、质问林在范为什么有了机会反而要松手,只和往常一样放学后待在教室一会儿再回家。尽管待在教室的他只是望着窗一页都读不下去。


  又过了好几天,放学的时候朴珍荣收到一封短信。


  ——今天放学来老地方吧。


  朴珍荣瞪着那封短信看了好几秒,好似回应朴珍荣的眼神攻击似的,又有一封短信弹了出来。


  ——相信你自己,就跟之前我带你来一样。


  没等到林在范的这些日子,朴珍荣也曾想过要不去那个街区看看他是不是待在那里。脑里有这个想法,但却没有实践的勇气。

  他还是很在意他人的目光。跟着林在范去那儿的时候,因为身边有他陪伴着自己,拉着自己探索世界,他才敢放下心好好的观察周围,而不是溺死于他人的视线中。

  所以想法就只是想法,只是晃过脑袋几秒就被华丽的否决,然后再次趴在桌上等待。


  收到这封短信好像给了他勇气。



  朴珍荣凭着记忆走进地铁站,眼睛瞄着路,不敢在任何一个人或物体上停留太久的视线。手紧紧的握着手机,不断按亮短信的介面。

  怕了,看一眼。再怕了,再看一眼。

  穿越人潮终于到达往街区的地铁站出口时,他忽然觉得空气变得特别亲切友善,不像在地铁中那般闷湿难以呼吸。


  在出口等着的不是林在范。


  “不是在范很失望吗?”男人笑着跟他打招呼。“那小子坚持要你自己走过去不知道是抱着什么心态。”

  “那……”


  男人又笑了笑,“最后看你好像搭车搭太久了,他才要我来等你。”


  朴珍荣安静的跟在男人身后走,男人在前面碎念什么他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在说林在范又可能不是,他没认真听进耳里,一直看着短信介面出神。


  “嘿。”


  男人唤了他一声,他这才回过神来。懵然抬头,看见了坐在喷水池边抱着吉他的林在范。

  林在范低着头,好像看见了他的鞋子身子动了一下,接着顺着鞋子往上看与他对视。林在范笑着启齿,没发出声音但朴珍荣能从唇语读出他说的是自己的名字。


  珍荣,你来啦。


  手抚上吉他弦,轻快却温和的弦音仿佛把朴珍荣包围在一个软毯子里,抚平了他所有伤痕与不安。

  林在范直直的看着他,眼里满是温柔。伴着他的迷人的嗓音,歌曲字字句句述说着他年少的爱与猖狂。

  曲音温和的好像跟平时朴珍荣所认识的那个有点痞气的林在范不太相同。他满脑子都是那夜衬着月色及路灯柔和的光线,握着他的手用眼神安抚他破碎的心的林在范。


  他的歌声停下时,伴奏的手没停下,炙热的目光也没停下。

  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围着好几圈的人,顺着演奏者的视线纷纷望着他见他还发愣着甚至还出了声让他说话。


  伴奏持续着,林在范依然笑着望着他。


  男人的声音忽然从左边传来打醒了愣神的朴珍荣。他说,你站得跟等着领奖的模范生似的做啥,他不正在等你呢。


  往前踏步的时候,他看见林在范笑出一排洁白的玉米牙。

  最后,他停在林在范面前,用唇语回应他。


  嗯,我来了。


-


  林在范停下伴奏的手,一旁观众们看表演结束了也散了。有些人虽想留下来看这在演哪出,但男人在一旁的吆喝声还是把一个个吃瓜群众都赶走了。

  池边就只剩下林在范跟他。

  林在范边收吉他边让朴珍荣把帽子里的方才观众投的零钱全丢进许愿池。


  朴珍荣瞪着几乎要装满整个渔夫帽的零钱与纸钞,“我哪有那么多愿望能许啊。”

  “也许你投两个许一个愿,比较会灵验。”说完又像是要增加可信度,声明他自己都是这样做的。“你一定有很想实现的愿望,对吧?”

  朴珍荣把其中一个特别新特别闪亮的硬币放在一边,再把其他的都倒出来盛在手心里。闭着眼许了一个关于双亲的愿望,睁开眼把手中所有钱币都洒进池里。一枚都没落出池外,一个个投进水中发出清亮的声响。


  林在范已经收拾好,倚在一边的柱子上等他了。

  朴珍荣转身看他,把刚才刻意留下的那枚硬币用力往他身上丢。硬币顺着抛物线,被风吹离了朴珍荣原本想丢的轨道,最后砸到林在范水蓝色条纹衬衫的衣角,被反应快的他一手抓住。


  朴珍荣闭着眼睛走向他,双手合十许了个愿。


  “心动了吗?要跟我在一起没?”

  闻言,朴珍荣睁开眼侧过脸歪头问,“你告白过了吗?”


  林在范把手中的硬币放进朴珍荣洁白的制服靠近心口的口袋,缓缓地贴近他的耳畔柔语:“你刚刚拿了我那么多钱,不用还吗?”

  见人儿耳朵红了起来,林在范又多笑了几声,浅浅的呼吸打在他敏感的耳上。朴珍荣这才反应过来,推开林在范靠近自己的身子。顿了好一下子他才敢转过头对上林在范玩味的眼神开口。


  “我身上没钱。”

  “我知道啊,你上学都不带钱的嘛。”

  “那你还要我还你……”

  “不如,拿你自己作抵押吧。”


  看见林在范伸出的手,朴珍荣慢慢的把手覆上去,那人温热的手紧紧的握住他的。


-


  “你那些钱才不够换我呢。”







-



  大太阳下,林在范已经被晒得出了许多汗,白色衬衫黏在背后很是不舒服。低着头只想老师们快点把该表扬的人夸一夸放他们走,让他得以回到教室脱掉这件束缚他的衬衫换上他的黑色素T。


  “又是朴珍荣啊……”

  “理所当然啊,你看他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优秀的气息。况且,脸又长得好看身体曲线也好看,不夸他夸谁?”


  听见一旁女同学的低声讨论,林在范抬头看了台上站的笔直的朴珍荣一眼忍不住笑了出来。


  长得好看是好看,但他的脚……是在跟着颁奖乐打节拍吗?




  林在范路过教室时看见教室中有一抹身影,眯眼定睛一看。哦……这位传说中的好榜样朴同学……





END_





后记:

终于被期末折磨完了,我一定要好好睡觉!

打滚求评论❤️(///V///)

希望不会太no jam


评论(39)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