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 伉俪 ]薰衣草(番外)

×在荣,原文:[ 伉俪 ]薰衣草

×请勿上升真人

×还有些蠢事,想分开告诉你们(好啦其实只是因为想给原文好一点的氛围就没放在一起了hhh)



Extra_



  室友从书中翻出一张纸条,东想西想也不记得自己在哪遇见了叫朴珍荣的人。但是凭藉著有得吃就是福,不想放弃任何食物诱惑他还是发了讯息过去。


  我爱食物食物爱我:〖呃,请问你为什么要请我吃两顿饭?〗

  林中有棵桃树:〖(´·ω·`)是林在范吗?〗

  我爱食物食物爱我:〖哦,他是我室友。〗

  林中有棵桃树:〖……再见〗

  我爱食物食物爱我:〖……〗


  林中有棵桃树:〖等等。要是你愿意帮我一些事,还是请你饭。〗

  我爱食物食物爱我:〖有食物都好说。〗


  *


  林中有棵桃树:〖今天晚上,让林在范去炸鸡店。〗





  才在一起没多久,林在范顿时觉得自己头上一片鸟宝宝绿。刚才还传讯息撒娇的朴珍荣,正在不远处和自已室友吃饭。


  “你怎么会跟我室友单独吃饭?”


  朴珍荣看见眼前的林在范有点慌张,不敢与他对视。


  倒是完全没眼力见的室友出声打了招呼,“嘿,林在范。”


  看着林在范越来越黑的脸跟朴珍荣越来越低的头,室友果断违了刚才和朴珍荣签订的保密合约,与林在范要了好处之后凑在他耳边一五一十地告诉他。

  想着说完就是他俩的私房谈话时间,室友擦了擦心满意足的嘴,正要离开留给他俩空间就被林在范扯着领子抓回来。


  “你瞒我那次怎么算?嗯?”


  室友心里一紧,求救的望向朴珍荣,然而此时的朴珍荣面带微笑地看着他,嘴边的弧度恰到好处,嘴里温柔的替他细数他配合犯罪的所有罪行。

  天,这位也不好惹。室友紧紧闭上眼,不敢对上他俩任何一位的视线。完了吧。





  “所以你那天是装醉的?”

  “不,你来得太晚了,我喝多了真醉了。”

  “嗯,小黑。”

  “……我真的这么跟你说了?”

  “好吧,其实没有。”

  “诶,林在范。”

  “嗯?”

  “我真的帮你的帽子取了名,真叫小黑。”

  “……”


  “我是真的醉了,不然我才不会把我每个失败的计划都跟你讲呢。”

  “不然你原本只打算说什么?”

  “告诉你我的个人资料,然后缠着你要你带我走。”

  “……珍荣啊,谢谢你喝醉了。”

  “……哼。”





  林在范不再每天朴珍荣朴珍荣的闹他了。

  “荣荣。”

  “荣荣。”

  “荣荣。”


  “啊,林在范!吵死了。”




END_


后记:

嗯,就,谢谢大家了♡♡♡♡♡♡♡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