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 伉俪 ]柜子

伉俪 / HE / 在蹦生贺 / 一发完

×第一次写文如有哪里不对烦请告知了(跪)
×请勿上升真人

01

  “你也知道,虽然我有管道拿到,可是我总不能只拿那一个啊!拜托啦……”
  “呀!你要求会不会太多啊,代购费收那么多还……”
  “啊好好好,你行,你最大。一定要给我买到啊!”

  朴珍荣一推开林在范房门,就听到林在范背对自己对着手机那头的人怒吼,下巴都凸出来了,但威胁中又有带点哀求的语气不禁笑了出声。他的笑声吸引了林在范的注意,那只手微一顿 “就这样啊,没买到你就完蛋了你。” 咬牙切齿的丢下最后一句话,拍拍脸颊换上温柔的微笑转头 “珍荣啊,进来怎么不敲门呢?”

  “我有敲啊,等了好久你都没回应我就直接开门了。” 朴珍荣走了过去, “哥你是买了什么怕我知道啊?干嘛一知道我进来就挂掉?”
  “哪有什么,就一个限量的辛普森周边啦。” 声音虽然很有说服力,但林在范边说边撇过脸怕自己心虚的眼神被一向眼睛锐利心思缜密的朴珍荣抓住。

  心虚的眼神是躲掉了没错,但对话到一半突然转过去的反应让朴珍荣眯起眼细细审视他的侧脸。——嗯,感觉一定有什么。

  “骗人,老实招来喔。” 
  “呀,我买什么都要跟你报备吗?你又不是我的谁。” 林在范被逼急了恼羞成怒地抛出句子。——朴珍荣,谁知道我他妈好希望你是我的谁啊。

  听到这句话,朴珍荣敛下眼帘,眼眸中好像蒙上了一层雾。但恼羞成怒的林在范什么都没看到。嗯,当然。善于隐藏自己心意的朴珍荣也不会轻易让他发现自己眼神中过多的情绪的。

  “嘿嘿,不说就不说嘛。我要回房间了。”朴珍荣用不到一秒消化掉情绪,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林在范对粉丝笑的样子,还有即使知道他本当就该对粉丝好、撩粉丝。但他却总会暗自的吃醋。不行啊朴珍荣,你吃粉丝的醋会不会太无理取闹了。更何况你不是他的谁啊,凭什么啊。他故作调皮的对林在范摆出一鬼脸就开门离开了。

  “嗯?所以他来干嘛?” 林在范看着关上的门自言自语。

  门外的朴珍荣面无表情捏着手中的MP3和一张因多次折叠而有了折痕的歌词手稿,缓慢沉重的踏着步伐回房间。有时候还真讨厌自己演技精湛呢。


  ——本来想让你听的,我想写给JJP唱的歌。

02

  一直都知道的,不能对在范哥有这种感情。好吧就算避免不了,就藏着别见光吧。是自己感情不受控制,就算源头是他,也别牵扯到他身上吧。即使心里无数次告诫自己别露馅了,但看见眼前的一幕朴珍荣还是无法立刻保持冷静。

  “珍荣啊,这个好还是这个啊?” 林在范一手拿着一盒精致高级巧克力,另一手拿着一条设计优美的手链看着自己。

  朴珍荣盯着那两样物品,脑袋轰轰的转。他要拿这些东西送谁?女朋友吗?他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连我都不知道?不过他最近常常躲着我不知道私底下在干什么……为什么躲我呢?我露馅了吗……

  “珍荣?”
  “手链吧。女孩子不是都不想变胖吗?你送她这么多巧克力她不就不知道该不该吃了吗?” 回过神的朴珍荣随口丢出几句建议。
  “也是。好,就听你的了。” 林在范放下巧克力,把手链放进精巧的小盒子转身出门。

  他没有反驳。真的是女生。他真的要送礼物给女生。朴珍荣走回自己房间拿出床边摆着还没看完的书,盯着一页良久一个字都看不下去。他无力的瞪着花白的天花板,放下书最后走了出去。
  我就在远处看看就好,不走过去。我……我只是关心队长帮他留意狗仔而已。嗯。对。

-

  “怎样,报酬先拿出来。” 背着后揹包的女孩嘴里咬着棒棒糖。嘴巴外头露出的白色杆子搭配女孩随意的站姿有点痞感。她盯着眼前的男人实在搞不懂这人到底为什么可以引起众多粉丝喜好。什么chic&sexy?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根本没感觉到他有这种人设啊。
  “妳不怕我把妳这样子拍下来传给妳妈吗?” 林在范笑看眼前的女孩,小时候住在他家隔壁巷的那个野丫头,人前小公主人后小太妹。她妈妈千辛万苦交代林在范好好照顾她别让她到大都市学坏了。
  “威胁我?别忘了是你先有事求我的。”女孩露出邪魅的微笑。

  林在范看着眼前的女孩只能苦笑。阿姨啊,不用阻止妳女儿早就不是乖乖小公主了啊,看吧,还会威胁人了呢。

  “行了。拿去啊。” 林在范从包里掏出装了手链的小盒子。“真搞不懂妳这太妹怎么会喜欢这种玩意。”
  “太妹就不能有少女心来着?” 接过盒子的女孩啧了一声,但她一看到盒子内精致的手链便眼睛发亮。收了钱之后,将后揹包里的包裹拿出来递给林在范。
  “妳有预购对吧?我真的很想要那个预购的特典啊。” 林在范一看到包裹笑弯了眼睛。
  “真想让珍荣哥看看你这痴汉脸。”
  “说什么呢,妳又不认识他。” 林在范抬头眯长了丹凤眼,“把妳脑袋里的怪玩意都收回去,妳要真敢自己跑去他面前讲我什么的话妳就死定了。”
  “啧,我看珍荣哥真的很帅啊。我看我也来追求他好了。” 女孩戏谑的看着眼神渐渐危险起来的林在范。
  “想死吗?” 林在范推了推女孩搔她痒,害她笑得弯下了腰。


  朴珍荣一转过街角就看到林在范和他身边的女孩一并笑开的画面,逆着阳光,那美如画的画面显得太亮太刺眼。刺伤了朴珍荣的眼睛和——心。

03

  朴珍荣不知道的是,很多时候他都想太多了。其实林在范这个人,还蛮好懂的。

  林在范总是盯着朴珍荣宠溺的笑,总是在团综纵容他闹事,抛下身为队长必须平等的原则偷偷多宠他一点。队里的成员们也都知道林在范喜欢朴珍荣的,那位队长以为他对着朴珍荣炙热的视线还不够明显吗!大概就只有朴珍荣不知道了。

  也许在他挡住他人观看自己内心的同时,也遮住了自己从内心往外看的窗口。

-

  林在范不太知道为什么他家小忙内最近都不太理他了。明明之前上节目还是签售都会跟自己有点小互动的,最近总是黏着王嘉尔整天说王狗朴狗的。

  “在范哥,你管管珍荣嘛……,虽然我很爱王狗朴狗但是Marky会生气的。”王狗看着段宜恩冷淡的背影受伤地对他如此说。

  他也想管啊!但他是能怎么管?

  林在范偷偷从床边上锁的柜子拿出某一个站子开卖的屁桃荣抱枕,把头埋进抱枕装作自己靠近了朴珍荣一点。他嗅了嗅抱枕上的味道,只是淡淡的崭新织品味。林在范稍微拉开与抱枕的距离和抱枕上笑得开心的Q版珍荣对视,嘴里委屈的碎碎念 “还是珍荣比较香。什么抱枕嘛,只是仗着可爱了点就卖那么贵。”

  正当林在范还想拿出柜子里头的朴珍荣的玩偶骑士周边玩偶时,房门突然被轻轻敲了一下,吓得他急忙把抱枕塞进柜子再用自己的身躯稍微挡住柜子。

  “在范哥?” 王嘉尔仿佛看到一位一脸做坏事被抓到的犯人。
  “呃……怎么了Jackson?”林在范对上王嘉尔疑惑的眼神,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啊,不是珍荣。他真的打算不理我了吗?
  “给你看看这段RAP歌词。”王嘉尔的视线闪过林在范身后没关好的柜子再回到林在范已经整理好的表情。
  “啊,好。你放着我待会看。”

  直到王嘉尔关上房门林在范才松了一口气。自己买了一堆珍荣站子的年历、特典和官方周边这件事被成员知道的话,自己还怎么保持伟大的队长形象?被段宜恩知道就会马上被王嘉尔知道的;被王嘉尔知道很快每个成员就都知道了,呃也许不止同队的;被小七知道了自己的耳朵还能在高分贝连续笑声的摧残下存活吗?;被双上天忙内知道了自己不就天天都要面对他们的嘲笑和diss吗?
  林在范甩甩自己脑中可怕的猜想,细心的锁好柜子后再堆叠了几样东西挡住柜子。

-

  “Marky我跟你说我跟你说。” 王嘉尔手搭上段宜恩的右肩,坐上沙发往段宜恩身上凑。
  “嗯?” 段宜恩摸摸王嘉尔刚吹完头发的松软的发丝。
  “我刚刚发现了在范哥的秘密!”

  正想走去厨房盛水的朴珍荣一听到王嘉尔似有下文的对话停下脚步,悄悄贴在墙边试图偷听点什么。

  “我跟你说哦段宜恩!在范哥床边好像有一个柜子!他是不是偷藏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啊!”

  朴珍荣握紧了手中马克杯的握把。

  “你管他藏了什么。”
  “欸真的很好奇啊,在范哥发现我进去的时候脸有点红耶!”

  朴珍荣脑海闪过他不久前偷偷跟着林在范结果看见他和一个女孩相视而笑的画面。手链、女孩、脸红。朴珍荣咬唇,忘了自己出房间是为了要装水,带着空的马克杯回了房间。

04

  “珍荣啊!”林在范趴在沙发上眯着眼,看见朴珍荣正要路过他的房间便叫住他。朴珍荣闻声停在原地 “帮我拿我放在房间里的眼罩好吗?”
  “哥你干嘛不自己拿啊。”
  “懒惰嘛……你就帮我拿一下嘛……” 朴珍荣看林在范像个死人一样摊在沙发上眯着眼对他笑,两颗痣软软的趴在眼皮上衬得他整个人软萌软萌的一点都没有平常高冷的样子。
  “好啦,在哪里。” 朴珍荣无奈的叹气。
  “我也忘记在哪里了,呃应该在……床旁边?还是……” 林在范最后的话都像在咕哝,因为睡意黏在一起听不太清楚。

  朴珍荣看着进入睡眠状态的林在范叹了口气。总是这样,上台就卖命尽力到自己最好,一脱离舞台状态就像一滩泥。还总是戏谑的说他太完美主义,他自己还不是一样。
  他打开林在范房间房门,床边塞着一坨还没整理的衣服,朴珍荣无奈的走过去想帮他收好衣服,结果一拉开衣服就发现一个隐密的小柜子。

  /“我跟你说哦段宜恩!在范哥床边好像有一个柜子!他是不是偷藏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啊!”/

  王嘉尔昨天在客厅说的话浮现在朴珍荣脑海中。朴珍荣微微敛下眼,最后还是克制不了自己伸手转动四码密码锁。冰冷的金属透过触觉刺激着朴珍荣不断跳动的内心。密码是什么?那个女孩的生日吗?他闭上眼再睁开眼,缓缓转了林在范生日,错误。转了GOT7出道日,错误。JJProject出道日,错误。朴珍荣越转越难过,仗着只是试试的心态,他快速转了自己生日日期。

  喀嚓。

  朴珍荣瞪大眼睛,盯着手中转开的密码锁,一时间什么都无法思考。原本冰冷的金属被自己握的温热了起来。他愣了几秒后缓缓打开柜子。看见柜子的内容物后他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这些不是……他的粉丝站做的周边吗?每张照片中的他虽然或坐或站但都有个共通点,那就是他都笑得灿烂,眼边的小折子盛开。朴珍荣伸手正要拿出粉嫩嫩的屁桃抱枕就听到林在范的声音。

  “珍荣啊,你怎么拿这么……久……” 林在范揉揉眼睛打开房门,就看见朴珍荣打开了自己藏起来的柜子。

  林在范脑袋轰乱乱的,细长的眼睛倏然睁大,刚起床的睡意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珍荣知道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珍荣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偷偷买他年历组合。啊而且里面好像还有……

  “在范哥……”朴珍荣转过身直视林在范的眼睛,“你女朋友喜欢我吗?”
  “啊?我哪来的女朋友?” 林在范脑袋还没转过来该怎么面对眼前的情况就被朴珍荣的问题问傻了。
  “哥你连面对我都不愿意说实话吗?” 朴珍荣的眼睛闪着一点泪光。林在范快崩溃了,他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他喜欢他家小忙内珍荣怎么可能会交什么女朋友。还有,珍荣为什么要哭?
  “珍荣啊,我真的没有女朋友啊。你别哭啊。” 林在范急忙靠近朴珍荣。看见他发现自己秘密的羞耻跟担心相比,对朴珍荣担心还是胜过羞耻的。
  “我那天明明看到你跟一个女孩……你们还抱在一起笑……”
  “啊?什么时候?”
  “你还送她手链……” 朴珍荣看着靠近自己慌张失措的林在范更是难过了,他因为自己发现他有女朋友这么慌张吗? “她喜欢我吗?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
  林在范顺着朴珍荣视线看往柜子里满满的『朴珍荣』,脸烧红了,“我,是我。”
  “你什么?”
  “喜欢你的是我啦!” 林在范一把抢过朴珍荣手上的抱枕把头埋进抱枕里寻找点安全感。

  “什么?”朴珍荣的脑袋完全停止思考了,眼泪凝固在脸颊上。他捏了捏自己脸颊,又用力捏了林在范的手马上听到他发出的哀号 “珍荣啊你觉得哥噁心没关系但你不要捏我啊……”

  不是梦?朴珍荣盯着面前将头埋在抱枕里的傻子,忽然一眯眼睛扯掉林在范脸上的抱枕转将自己的脸靠前亲了上去。但毕竟两人都是第一次,这个吻其实就只是嘴唇碰嘴唇和激动而撞在一起牙齿。

  “朴珍荣你强吻我?”
  “为什么真人在你面前你要亲抱枕!” 朴珍荣傲娇的嘟了嘟嘴,“你喜欢我干嘛不早说害我一个人在那边纠结那么久。”
  “我以为我很明显了……”

  看着林在范无辜的脸,朴珍荣突然想到昨天在他连续第十次打喷嚏接过一脸担心的林在范手上的卫生纸时,段宜恩盯着他说的话:『珍荣啊,你不是对任何事都很敏锐吗?但为什么只要事情关于你,你就像个大傻子呢?』
  
  终于回过神发现自己一冲动亲了林在范这件事的朴珍荣脸瞬间红的像颗番茄,他想要站起身却被林在范一伸手搂住并顺便压制了他的挣扎。

  朴珍荣又哭了。但这次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太开心了。

-

  俩人相拥了好一会朴珍荣才想起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他一把推开林在范,无视他一脸欲求不满需要更多珍荣的抱抱的眼神开口 “所以那个女生是谁?”

  “你还在想这个啊? 我青梅竹马啦……我只是……”林在范害羞的看了看一旁写上珍荣的屁桃吊饰,“拜托她帮我买你年历组。”
  “……” 朴珍荣突然也害羞了起来,“明明就看得到真人干嘛啊你……”
  “我也觉得你真人抱起来香多了所以我现在要多抱一点。”林在范一脸诚恳的认同随后又把朴珍荣塞进自己怀里。
  “呀!林在范!别耍流氓!”
  “不过你怎么知道她?你跟踪我?”
  “我……我只是担心你被狗仔拍到。”
  “是吗?” 林在范蹭了蹭朴珍荣的脖子,“吃醋就说嘛,珍荣啊。”
  “呀!谁吃醋了!”

  “我不会让你再轻易吃醋的。”


END_


后言:
大家好我是南瓜泥泥泥!
发现这个平台实在太幸福了,我无时无刻都在刷新伉俪tag哈哈。
在此表白各位太太的文!真的高质量啊!希望我这篇不会拉低质量了。(对手指)
第一次的伉俪文就献给林在蹦当生贺了。(在蹦生日当天我要忙着看他!所以提早发啊嘿嘿~)
本来只是个短短的脑洞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拉的长了点。
文我是打繁体直接转简体的所以哪里奇怪也可以跟我讲(对手指)!
也许也许也许会有一点点的后续?
谢谢大家。

评论(24)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