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泥泥

Be a pumpkin, in the welkin.

回到顶部

[ 伉俪 ]日日

在荣 / 伪现背

×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情节有改动并无实际发生

×太太太太太太喜欢推特绘手 @shiba_nyoung

×复健失败

×OOC预感






01 JJ CORSS


###







林在范跟朴珍荣冷战了。


事情起因是朴珍荣明明已经有了些感冒前兆却还洗了冷水澡,最后真成了感冒。林在范看见时,对方手上拿着一本看到一半的书,却好一阵子都没翻动书页,整个人软绵绵的躺在沙发上。


林在范走过去探了探他的额温,皱着眉帮他夹好书签阖上书,双手捧着因自己靠近而从昏沉中回神过来眼神迷茫地回望自己的人儿的脸颊。


戴上口罩陪着他去看医生时,一路上林在范的语气温柔得仿佛能滴水,看完诊后却好像突然生了气,要是人的肤色会随情绪体现的话,那他也许就瞬时成了黑色。


“哥?”


林在范没理会朴珍荣小狗般的可怜兮兮的眼神与软如棉花的语气,一手拿着装满水的玻璃杯一手拿着刚领回来的药包放在他面前,见他乖顺的吃了药才开口。


“感冒不难受吗?前几天喉咙痛为什么不吃药?还洗冷水澡?”


朴珍荣想,大概是看诊时跟医生说洗了冷水澡的时候被林在范听到了,但那明明是因为他洗到一半热水器好像突然坏了,突然间出不来热水,他也只好硬着头皮洗完了。


原本想解释,可想着热水器在他洗完没多久后又恢复了正常,所以全部成员就只有他洗了冷水澡。况且,不知为何看着此刻黑着脸一副什么也听不进去的样子的林在范,便什么也不想解释了。


林在范见他不肯回答,不再说什么便起身回房了。




因为吵架不想跟对方说话,可彼此有一些物品不是放在对方那就是共用的,自然而然一样生活在一起的成员们就成了传话对象。


“珍荣哥,在范哥让你记得吃药。”


“在范哥,珍荣哥说他吃了,另外他让我跟你说他把你房间的猫粮都藏起来了。”


“珍荣哥,在范哥让我把放在他房间的home run ball拿给你,说你漏藏了——”





一名金姓民众对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就在同一个空间,直接对对方说话有这么困难吗!!!

另一名段姓民众对此进行了分析。


——这两人平常一个眼神就能沟通了,现在一句话还得传话一共要说四次。多费力。




可能是成员们太过期盼和解的愿望被上天听到了,也可能是在世巡时买回来说能祈求幸福而挂在屋里的绿色幸运小鸟吊饰起了作用。


这场因双方都倔强的不行的冷战终于有了破冰的机会。


演唱会两人恰好被起哄做了有一段时日没做的JJ cross,朴珍荣顺着当年的原作跌坐在地。林在范朝他看过去,朴珍荣像是跌倒撒娇的小孩噘着嘴。


林在范看见朴珍荣对着自己的撒娇,一下子控制不住嘴角,朴珍荣见哥哥投来的眼神,知道此刻还在舞台上也没再继续做什么别的举动,站了起来继续演唱会。




演唱会结束后众人都回到饭店休息,洗漱后,林在范走到朴珍荣的那间房外,敲了敲房门。


朴珍荣透过门上的猫眼看了出去不禁笑出了细细的褶子。林在范头上戴着平时怎么也不肯戴的头饰,是一对毛绒绒的猫咪耳朵。


朴珍荣笑着开门迎接,捏了捏林猫猫新长出来的毛绒绒耳朵,笑着对他说。


“林猫猫,你喵一声。”


林在范耳朵都红了,戴这样的东西就让他浑身不自在了,当然死也不肯顺着朴珍荣期望的眼神开口。他一把摘下头饰戴在朴珍荣头上,戴好了之后顺势摸摸他的头转移话题。


“吃药了吗?”


“我还没跟你和好。”朴珍荣甩开林在范在自己头顶作乱的手后退一步,那双圆眼睛瞪着他。


“那怎样才能跟我家小猫猫和好?”


朴珍荣看着他又后退了一步,再往前跳了一下,林在范看他抱胸往自己跳过来,下意识也做了对应的动作。


——JJ CORSS


朴珍荣跌坐在地,表情与今日的舞台上一致,手却不是撑在地上撑着身子而是朝他张开了双手。林在范走了过去蹲下身把朴珍荣抱进怀里,抬手把他刚才挣脱而乱了的发丝抚顺。朴珍荣闭上眼把头靠在林在范的肩膀上。是熟悉的味道,好久不见。


“和好了吗?”


“喵呜=^^=”





02 维泥、米奇、小飞象


###








林在范盯着朴珍荣床边新买来摆着的三只娃娃。


和好又能同床共枕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但床上却多出三只娃娃挤压了因两人共寝本就狭小的空间。


空间太小可怎么办才好?


林在范不是没想过把娃娃移开,但他只要在脑里试着演练一次这样的假设,就仿佛能看到朴珍荣用招牌表情凝视自己,嘴里说着:“你觉得挤的话,就回你房间睡。”


更何况斑斑跟朴珍荣说那位目击他买玩偶的饭在推特上推了文,因此现在饭们都知道有这么三只的存在时,朴珍荣还转过一脸骄傲的跟林在范说:“现在我跟哥一样也有三只宠物啦。他们比Nora她们还乖还好抱。”



朴珍荣进房时看见的就是林在范盯着娃娃们的背影。


那个背影穿着黑色衣服红色裤子,头上戴着橙色毛线帽,上头还戴上朴珍荣买给他,他却不肯收硬要塞回朴珍荣手里的米奇耳朵造型的发箍。他什么时候又拿去了?


听见朴珍荣笑声的林在范转过头来。朴珍荣看清他手上还拿了个杯子。


“林先生,请问一下您在做什么?”


林在范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扯了扯帽子。朴珍荣蹦跳着过去,一手捂着嘴笑,一手一样一样指着。


“米奇林——”他扯了扯黑色衣领以及红色裤子,最后点了点米奇头箍的两个圆耳朵。


“小飞林——”他拉了拉橙色毛线帽,以及有些笨拙胡乱围在脖子上的红色围巾。


“嗯?小林维泥呢?”


林在范举了举手里的杯子,朴珍荣拉了长音啊了一声,接过林在范手里捧着的杯子喝了一口。


“这是蜂蜜水吗?一点都不甜。”


虽然林在范不太相信,毕竟他方才要泡蜂蜜水时,一个不小心倒了太多蜜进去。但朴珍荣的表情实在太真实了,让他选择怀疑自己相信他而拿回杯子喝了一口。他匝匝嘴。


“不甜吗?我觉得挺甜的啊。”


“真的吗?”朴珍荣靠了过去,唇瓣贴上对方的双唇,把一些蜜渡了过来。


“你喝的那口好像比较甜。”


林在范看了看他,捏了捏对方红了的耳朵。用老套的桥段撩人的人反而先红得熟透了。


“珍荣儿,你是不是又发烧了啊,好烫啊——”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是在调笑自己,哼了一声。


“你知不知道你穿这样四不像真的很不美观。还有,小飞象的重点是那对耳朵!还是让我来帮助你吧。”


“什么?”


朴珍荣走到林在范侧边,将自己的右耳靠过去与林在范的左耳相贴。


“借你我的耳朵吧。”




“哎——你是不是也被我传染了发烧了?嗯?怎么耳朵也红了?”









#





债还不完先交点日常给大家(谢谢小肉圆把我想写日常的想法提上时程)

什么时候码字速度能从乌龟变成兔子哇qnq


饭绘图 twitter : shiba_nyoung

shiba是日语的柴犬意思!!!

评论(38)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瓜泥泥泥 | Powered by LOFTER